南部的早餐都很特別,而這一間是位在兆品酒店旁邊,每個月的第二個星期天跟第四個星期二公休,早上從06:00,開到中午11:20,重點是我們沒有錯過啦。

蛋餅早餐  

蛋餅很好吃,是胚芽蛋餅餅皮感覺就是手工自製的,所以很香很有味道,我們點了峰炸蛋餅(40元,好便宜啊,因為料真的很多!搞的跟潤餅一樣),就是裡頭有豬排的蛋餅,這是沒吃過的口味,很特別,另外也有人推薦 苜蓿鮪魚胚芽蛋餅,聽說很養生、口感也不賴,不過我們是衝著峰炸而來,所以點的都是峰炸系列。

  

我們還點了一個峰炸饅頭燒,這個饅頭是煎過的(還是烤過的?)裡頭有蛋跟高廲菜,裡頭還有奶油,不過我們沒有很愛說,因為饅頭好硬啊…我覺得軟Q的口感比較適合我。再來就是招牌的峰炸二吃,裹著麵衣的豬排,雖然不是很厚,可是很酥脆,然後峰炸系列通通都是豬排,但有不同的醬汁,有一種黃黃的,很香甜,吃起來很像蜂蜜芥末,有人說那個是楓糖加上純牛奶,不管怎麼樣,就是甜甜香香的就對了啦。

蜂炸  

這個峰炸二吃,就是一半給你當豬排啃,另一半放在土司裡面,變成土司豬排,是也還不錯,口感跟現在很美式的早餐很不一樣,不過,我實在要說,吃了一堆峰炸之後,我後悔了,應該點些不同口味(他明明還有雞排系列、有的沒有系列),因為一大早吃一堆豬排真的給他OOXX。他的飲料也要點啦,是香濃的自製黑豆漿,聽說那個薏仁漿也很利害,但我實在太飽了,所以留到下次品嚐吧。

嘉義新生早餐

嘉義市長榮街252-1號

電話:05-2285477

徐小華&許瓜瓜的粉絲專頁在這裡

許瓜瓜粉絲團照片   

 

arrow
arrow

    瓜家親子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