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為了瓜瓜在三個月之後,就很喜歡直挺挺的看著我跟爸比,所以我決定要幫他買一個寶寶最早使用的幫寶椅,幫寶椅的好處是只要脖子硬了就可以坐,但是他是最早可以用的椅子,也是最早不能坐的椅子,因為他建議使用是10kg以內,用於3到14個月,因為大腿圍有限制,當寶寶大腿愈來愈大的時候,超過26cm,SORRY你的幫寶椅就要退居幕後了,不過有想生第二胎的媽咪是可以買,因為我覺得好好用啊。

 

  幫寶  

 

有人說只能用三個月,但許瓜瓜從三個月買到現在已經七個月都還能使用,而且瓜瓜也是個頭好壯壯的小傢伙,但我覺得應該用到一歲二個月沒有問題吧。話說怎麼好用呢?他脖子硬之後,就喜歡坐在這裡,可以給他講故事啊、玩布書啦,還不錯,一開始他沒有很愛,坐五分鐘就失去興趣,不過五分鐘十分鐘的拉長時間,他就可以坐很久。瓜媽我在煮飯的時候,他也可以坐在幫寶椅上玩自己的,不過視線不能離開媽咪,而且只能把他放在地上,不能放桌上,因為美國有寶寶坐幫寶椅從桌上掉下來的案例,不過放地上是沒有問題的,因為他現在跟牛一樣,動來動去的,幫寶椅還是蠻安穩的,但切記切記,媽媽們最好還是要把寶寶看到自己看的見的地方比較安全。

 

3餐椅  

 

另外,有人覺得CP值不高,因為正版的英國BOMBO,價格要一千八百多,但想一想,用租的也0k,一個月大約要二百五十元,但我想幫寶椅在網路上賣二手價也還不錯,所以買新的也划算,那如果不想買新的,不想租的話,可以買二手的(二手大約七百到八百元)。另外也有人會買韓國製的是Essian TOT幫寶椅只要1200,而且韓國製的感覺腿圍比較大,可以坐比較久,但三四個月坐可能就會覺得太大,然後正牌的英國Bumbo椅,可以看到它的底部會寫上 Made in South Africa,也就是南非製。

 

幫二.jpg 幫1.jpg  

 


但我個人覺得買幫寶椅還是蠻划算,因為不只放在家裡他很愛坐,看看帶出去野餐,哈哈,一樣很開心。帶去朋友家啦,還是去親戚家,如果要待久一點的話,隨身帶幫寶椅真的還不賴,因為材質很輕,另外也有人會帶攜帶式的費雪椅,不過費雪椅跟幫寶椅比起來,幫寶椅真的輕便很多。有人會加購餐盤,我沒有特別買餐盤,因為家裡有一個小人專用餐椅了,所以這純粹只是為了讓他在外面也能夠坐的直挺挺的。

 

1幫寶

 

南非製是正牌的英國幫寶椅(BUMBO),聽說還是正牌的英國幫寶椅是最舒適的,而且包覆性也很好。另外還有美國品牌Prince lionheart,我剛提到的韓國製是Essian TOT幫寶椅,不管怎樣就是各有愛好者囉!如果常會外出的話,這真的是一個不錯的好選擇說。現在瓜瓜七個多月大,雖然已經可以自己坐了,但是活動力十足啊,所以有時候想要他暫時不要動的時候,坐在上面就是一個好選擇啊。

上一篇:嬰兒安撫巾-法國品牌Kaloo,手偶型安撫巾

下一篇:推推「費雪」的高腳餐椅

來按個讚吧

徐敏華主播

許瓜瓜粉絲團照片  

 

 

   

arrow
arrow

    瓜家親子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