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644_副本  

每個星期三才有的查莫落夜市,很有特色,裡面有BBQ、椰子沙西米、炸香蕉、嬰兒餅乾、紀念品好物。

查12

整個夜市,很有當地人的風格,有許多必吃的東東,容我來介紹一下。

查2  

BBQ必吃

一定得吃BBQ,四年前去的時候,一個有紅飯、有沙拉的便當,一盒大約七元,

但我們這次竟然花到十二元,天啊!物價飛漲啊。

我覺得好吃的BBQ就是帆船飯店啦。

查5


一般來說,就是吃雞肉、豬肉的BBQ。(不過,我的疑問是??為什麼從頭到尾賣的都一樣,而且口味也一樣,哈哈)

話說,喜歡吃烤肉的人一定會覺得超愛的啦。。。

S__2965607_副本  

他們也有魷魚,只是魷魚還是沒有台灣烤的好吃說,

生菜跟紅飯,好不好吃呢?就看個人口味啦。

查1

椰子沙西米~超級推推推

我覺得這個太棒了,椰子沙西米。

81650_副本    

天啊!也太完美了。椰子美金四元,反正就是喝光他,然後椰肉,加上台灣的龜甲萬醬油。

S__2965605_副本  

這這這,根本就是魚肉,完全就是魚肉。而且是好吃又彈牙的魚肉,

台灣的椰子也可以這樣搞嗎?我們研究的結果,覺得有點困難,

因為台灣的椰肉好像沒有這麼多說。

S__2965606_副本  

超多小物

那要買什麼呢?每個人都會買一下洋裝,

還有扶桑花,扶桑花別在頭髮上,拍照很漂漂。

這裡的東西是可以殺價的。

(老媽逛的很開心,因為竟然也有他的SIZE)

S__2965608_副本  

我覺得比去OUTLET看到的洋裝便宜非常多,

所以想要買一些紀念品,或是當地風格的衣服,

這裡是個好地方…放這張照片的意思是,那個花就在那裡買的啦。。。

S__2965610_副本

水果冰沙

飲料除了椰子水,我很推這個水果冰沙耶,

我自己超愛的,就是很奇妙、鳳梨椰子芒果混在一起,

但卻不是很惡吃不出來的味道,

因為他是一層一層,各自的有各自的風味,但是又互不搶味。不賴。

81651_副本

炸香蕉

還有這個炸香蕉,也是當地的特色,

它其實就是個特色甜點。

S__2965603_副本

建議幾個人吃一支就好了,

不用大家都叫一支來吃吃,會太撐了啊…

查3

交通怎麼辦?

夜市一定要去一下,不過交通其實不是很方便,

最好的狀況,其實是開車,

所以我們就租車啦,開車大約十五分鐘。(租車資訊)

地 址: 53 W. Maine Corops Suite 201Hagatna

不知道怎麼去,租車公司會給地圖,他們的路很簡單,

就只有二條大道,一條是主要的道路,一條就是飯店街,所以不難找

 

坐公車的話

搭乘噹噹車先到GPO站再轉車就可以了

(可是回程時間不好掌握,因為他們最後一班公車好像是八九點)

(且很多人排,除非你四點多就去了,不然的話很容易錯過車班)

許瓜瓜粉絲團照片

arrow
arrow

    瓜家親子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