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奶嘴

到底要怎麼挑奶嘴呢?我還蠻喜歡媽咪挑的香草奶嘴,本來媽咪也搞不清楚要買什麼奶嘴給我,不過月子中心很推薦NICU Soothie美國醫療級香草奶嘴,(美國早產兒專用的奶嘴)因為它可是接近媽媽乳頭的口感哦,最重要的是無毒,聽說不含雙酚A、不含鄰苯二甲酸鹽、也不含乳膠。不過,香草奶嘴還真的不好買,媽咪說,月子中心賣貴了一顆要二百元貴桑桑,而一般的卡多摩、麗嬰房、媽媽餵等等的用品店都找不著,所以建議網路買方便又划算,如果等來不及,新光醫院對面的嬰兒用品店可以買的到哦,價格120元到200元不等,價差有點大,大家可以多比較一下下。而這個美國來的醫療級奶嘴有兩個品牌,有Soothie跟GumDrop,Soothie就是大家看到很醜的深綠色,顏色雖然沒有很時尚,不過功能性「幾百分」。但要注意哦,有一種是沒有往內凹,有一種是貼近鼻子的地方往內凹,我覺得可以讓鼻子比較呼吸,內凹這個很適合我!!!

我的奶嘴

另外有媽咪會反應好像吸不住,一下就被寶寶吐出來,所以造型有點弧度的GumDrop也有愛好者,而且它的顏色比較時尚一點,選擇性多很多耶。(下圖取自網路賣家益嬰房)不過,摸一摸比一比,媽咪說,Soothie好像軟一些些比較舒服,沒那麼硬,所以媽咪說像是欣伶阿姨的誠誠也跟我一樣,只愛Soothie的奶嘴哦。

我的奶嘴

爸比是去網路幫我買存貨,但是賣家很多,請大家注意哦,有的比較便宜但是可能是為了清庫存,所以也得問清楚製造日期是不是很久以前的,找好一點的賣家還可以幫你打洞,這樣就比較好掛奶嘴鏈了,不然的話很難找到奶嘴鏈滴~

我的奶嘴

到底那一家網購最好呢?我跟紫貝殼賣家不認識,不過有不少媽咪比價之後,說他好像賣的便宜、售後服務也不錯這樣。

我的奶嘴

本來媽媽不想讓我依賴奶嘴,因為怕我戒不掉,而且變成嘟嘟嘴,不過後來媽咪有去爬文,奶嘴除了有安撫的效果,我又吸又吐,可以訓練嘴唇和舌頭的協調性、也可以有安全感,對人的信賴感較高。媽咪說,我一歲以前叫做口欲期,什麼都想往嘴巴塞,所以適當的吸奶嘴,可以發展吸吮能力哦。不過不能過度,睡著就要拔起來,也不要一哭就塞,這都是不好滴,會太依賴了。另外有愛吸奶嘴的寶寶,也有容易感染中耳炎的案例,所以有醫生就說,可以改用買潔牙刷或固齒器,這也是有安撫效果滴,不要通通都靠奶嘴哦。改天再來介紹我的固齒器給大家哦。這可是我爸比精挑細選~

許瓜瓜的FB

許瓜瓜粉絲團照片  

arrow
arrow

    瓜家親子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