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538.JPG

在網路上看到人家分享Hape的親子主題房
覺得超級有趣的
所以一直想帶許瓜瓜去看看
不過本來屬意賽車競速房的房型
但遇到颱風攪局
往後延之後房間滿滿滿
還是有人有事退訂了粉紅櫻花房
才讓我們有機會補上啊
不過這間房型
完全是滿足媽媽的浪漫性格

IMG_2443.JPG

看看房間長這樣
天啊是不是很夢幻
媽媽不停的在心中灑花
許瓜瓜也很興奮

IMG_1784.JPG

許瓜瓜小時候擔心他把玩具吃進肚
所以也買過德國Hape愛傑卡的積木
但其實價格不便宜
結果這裡滿滿的一整間都是它
也太棒了!!

IMG_2451.JPG

櫻花粉紅房就是很粉紅的飄櫻花
先來看看有啥
首先吸引許瓜瓜的化妝檯
因為我們家沒有這種玩具

化妝.jpg

瓜瓜一看到就說媽媽跟你一樣的
他就很認真的
拿了口紅幫我畫眉毛
(沒錯!我也很配合)
然後拿了假粉撲
在我臉上亂抹!
梳子鏡子也完全沒放過
他還用吹風機幫我弄頭髮

煮菜.jpg

桌上這些下午茶的玩具
也是媽媽我本人小時候的最愛啊
許瓜瓜跟瓜爸一樣喜歡料理
所以這一區也很愛
有蛋糕、下午茶可以體驗

下午茶_02.jpg

許瓜瓜知道我愛喝茶
就會幫我倒茶水
然後看看愛傑卡超可愛的
還有木頭茶包耶

還有這個英式下午茶
三層塔的蛋糕
也太可愛了
(好像媽媽比較興奮)

IMG_2572.JPG

另外也有個洗手檯
還有廚具
可以讓小朋友玩
許瓜瓜只要在上菜之前
他都會叫我要在這裡洗手

醫生.jpg

還有這個醫生包
是他的最愛
連睡覺都要抱著
但是怎麼玩呢?
他是幫這個小嬰兒打預防針
哈哈,跟小女生玩得很不一樣
小女生都會來玩一下秀秀
幫忙哄睡、幫他蓋被被的遊戲
許瓜瓜就是幫他打預防針
哄睡就是叫我們「噓」不要講話這樣

IMG_2517.JPG

之前天悅有遊戲室
容納各種Hape的玩具
但現在變成小朋友可以獨享這些玩具
所以小朋友嗨到不行了

IMG_1819.JPG

像這個木頭小車車還有小兔兔
都讓許瓜瓜騎著拉著到處跑

IMG_2441.JPG

再來看看房間
我的天啊,一進來忍不住尖叫
我們二大一小
住一個超大尺寸的大床
還有二個小的單人床
這真的超級大

浴室.jpg

浴室就是乾溼分離
如果小朋友有需要
可以預先請他們準備浴盆
許瓜瓜露營慣了
所以怎麼洗澡都行
所以不用浴盆也能洗得很過癮

玩具.jpg

這麼多的玩具
大家一定很好奇
它不會被小朋友搞丟嗎?
床底下會不會有很多玩具
答案是不會離開的時候
幾乎所有的媽媽都會跟小朋友
把他變回原狀

位置.jpg

他有提供照片圖示
房客只要跟著圖示擺放
在退房前三十分鐘
請他們來檢查
就可以獲得Hape的玩具一份(下圖取自Hapa官網)

getImage.jpg

我們就得到了愛傑卡的繪圖系列
很有質感的玩具
所以房客們都會很努力的
叫小寶貝們要記得珍惜玩具
很有趣的方式

目前義大天悅總共有十間Hape的親子主題房
http://www.edaskylark.com.tw/tw/news_main.php?MID=19&ID=351

櫻花粉紅房
巧智拼圖房
超市販賣房
賽車競速房
小王子房
露營野餐房
嬰兒探索房
創意積木房
小工程師房

IMG_2580.JPG

真的很想每一間都去給它住一下
真的是超級可愛的
許瓜瓜完全是一個捨不得睡
睡覺的是時候一直說
媽媽我不想睡
媽媽我不睏
媽媽我眼睛不要閉起來哦
媽媽我可以拿醫生遊戲保管嗎
所以看看他有多愛啊
雖然不是小男生愛的房型
但一樣讓他愛不釋手哦

其他.jpg

住義大最棒的還可以逛超大outlet
玩無敵高的溜滑梯
還有探索樂園
跟義大樂園這一定要好好的再寫一篇
我只能說住義大的這二天
真的太充實了

早餐.jpg

早餐在一樓
很大很舒服的地方
早餐也真的超級豐盛的
非常多元
然後也可以自己DIY漢堡
也有現做的鬆餅
吃得超級飽

名稱:義大天悅飯店Hape親子房
地址:840高雄市大樹區義大八街100號
電話:07-656-8000

住房價格

平日一晚6500元、二晚9999元

假日一晚7700元、二晚11199元

 

來按個讚吧

徐敏華主播


 
arrow
arrow

    瓜家親子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