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人氣很旺的鐵板燒…人多的有點誇張,整整等了四十分鐘才輪到我們,重點是那時候是一點二十分,一直到下午二點才坐在位置上。老板說,下次可以先訂位,就不用等這麼久了,沒想到連鐵板燒都要先訂位~我到是第一次遇到。

為什麼非吃不可呢?因為它的甜點實在太吸引我了,難怪人家說女生有四個胃,因為真的太酷了,總共二種選擇,選擇一就是煎香蕉,本來想像一下覺得煎香蕉可能會有點噁,但是完全不會,因為香蕉外面是酥酥脆脆,裡面就是一般的香蕉加熱版,我愛~不過,我覺得不用再加焦糖,不然會有一點給它太甜了。

選擇二,就是這個煎芋頭,我們這一桌,幾乎人人都點煎芋頭,因為芋頭香的沒話說,再加上有香香脆脆的外皮,外脆內軟,真的妹力無法擋,裡頭又是暖暖綿綿的,我整個嗑完香蕉再嗑一個芋頭,完全忘記要減肥這件事。

當然重點其實是鐵板燒,牛排值得推薦,一份雖然要價480元,但是老板很貼心,以我點的紐約克來說,他把牛筋跟牛肉分開處理,牛肉的部份,煎三分熟,等於放在鐵板上沒多久就起鍋,咬第一口有點嚇一跳,因為外熱內冷~是不熟嗎?心裡嘀咕,原來我錯了,內行的熟客就知道,其實切成一小片的牛肉,自己可以在鐵板上翻一下,熟度可以自己控制,因為如果一下就給七分熟,在鐵板久了就會給它太熟啦。

另外剛剛說的牛筋跟牛油花就會煎久一點,把油花煎的香香的在調味,分兩道手續,果然有不同的口感哦…

我們點了海鮮套餐、還有A餐,這些東西比較一般般,不過,價格也是跟一般鐵板燒差不多,二百元上下,所以人潮真的是絡繹不絕啊…

有人建議可以挑選老師父,口味可以更到味,but…人多到怎麼有機會給我們挑啦…不過,我們這個「老獅」還不賴…所以他是老還是不老呢??不管啦…重點是肚子吃到超級撐的啦…

高林鐵板燒的價位,從160元到730元都有,要看牛肉的等級以及品項,套餐相當划算,也有鴛鴦套餐要價1400元。

徐小華&許瓜瓜的粉絲專頁

許瓜瓜粉絲團照片  

arrow
arrow

    瓜家親子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