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血來潮吃原燒,我點的是海鮮拼盤還不錯,海鮮很新鮮!不過,對於種類來說,我覺得量是少了點,而且也是很一般的海鮮,本來很期待可以吃到很不一樣的海鮮說…不過牡蠣算是還蠻大顆的…

本來聽說肉片很好吃,可是還是老話一句覺得量太少了,不過肉質還不錯,但是我點的是肉類綜合拼盤,骨頭好多哦,所以建議還是只點一般的肉片就好了,不然扣掉骨頭,吃到的肉有夠少,再加上工作人員教你怎麼烤之後就閃人了,所以再加上烤焦的,烤太熟的,能夠吃到的肉真的有夠有限的啦…

忘了拍醬料了,醬料倒是蠻特別的,有三種選擇,對檸檬醬汁情有獨鍾…沙拉也覺得不賴,挺有特色的,那個鴨胸配橘瓣我超愛的,如果這個拿來當主菜應該也還不賴

可能是擔心顧客吃不飽,所以有附上飯,吃完飯後,就真的有飽足感了。

甜點因為塑化劑風暴,所以招牌菜丸子麻糬換成冰淇淋、還有乳酪,這些平常比較常吃到,還是對原本的菜色比較感興趣說~

一直也是王品集團的愛好者,還是覺得夏慕尼是我的最愛耶…不過,還對於員工的服務態度還是很讚賞的啦…吃的很滿足的照片有點搞笑,哈哈

arrow
arrow

    瓜家親子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