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和泰緬街無敵有名!整條街裡泰國菜、緬甸菜、越南菜好吃到爆表!不過我獨愛這一家港式飲茶囉。因為他便宜又大碗。

因為是老店,所以外表不是那麼五星級,不過天天人滿為患啊…因為東西很道地。(老板看起是香港人,夥計也有很多香港人)。有時候店門口大排長龍,今天一下子就有位置,可能是因為傳出有颱風飄小雨,不然那裡來的運氣好。

一進去這個一定要介紹一下,先有個鍋子裡面放滾燙熱水,讓你燙一下碗筷,這還蠻衛生的,這個請餐廳們可以學一下。這樣就不用每一次都用衛生紙擦個半天。

其實裡面的氣氛真的很像在港澳的fu。重點是我覺得很多東西蠻特別的像是這個甘庶蝦,外面的皮一條一條的超級酥脆的啦。而裡面超多蝦子,滾成一個丸子就插進甘蔗蝦裡,雖然鹼鹼的蝦,配上甘蔗甜甜的味道,真的與這個五顆星,真的超推推推的啦。

還有這個炸兩,一般的腸粉就只有粉粉包一下油條,不過他不太一樣,外頭還包了一層蔥花蛋,雖然有點太油油亮亮,不過味道也很不賴,獨家口味送他四顆星。

來人啊!這個蝦丸子到底叫什麼名字我真的忘了。這就是不馬上寫部落格的壞處,重點是它的味道整個很鮮美~超美味,其實點完之後,才發現,我也點太多蝦了吧!

其它像是炸水餃、叉燒包、海鮮捲、燒賣等等味道也真的不賴。吃超飽還外帶,一個人平均二百五十元。我覺得很划算,而且他一盤三小樣,份量都很驚人耶…想到口水又快流出來了。

徐小華&許瓜瓜的粉絲專頁

許瓜瓜粉絲團照片  

arrow
arrow

    瓜家親子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