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3

 

媽咪說他去義大利的時候,除了名牌划算,其它東東通通貴桑桑,當美麗阿姨送衣服義大利名牌給我的時候,媽咪擔心會讓美麗阿姨花大錢,因為歐美品牌的價格都很嚇屎人,但是Original Marines這個義大利品牌很厲害,網路寫說,它30年來全世界店家數,已經累積超過650家,不會像很多進口童裝讓媽咪爸比下不了手,但是質感又很好哦!

 

1382943508-2033690250

 

上官網去看,台灣已經有人代理啦…而且寫說用的是美國棉,印花是符合歐盟標準,是不會傷害身體的哦~媽咪說無毒又可以穿的帥帥,所以她可能到我十八歲之前,她都會失心瘋的買買買啊…

 

 123  

 

酷不酷,這是POLO領,看起來很像棒球裝,但其實是假兩件式的上衣啦,配色我很喜歡哦,因為它有暗色系,但是領字搭的是橘色的線條,有點綴的效果哦,讓衣服不會太單調,而且看看袖子有白色裁剪,根本就像很搭的兩件衣服,搭個牛仔褲真的超級帥,不過沒有人相信我是二個月的BB,嗚嗚

 

159

 

格子襯衫也超有型的~爸比還特地跟我買一樣的襯衫要跟我穿父子裝,這樣二個人都帥帥,他的材質很舒服哦,春天、秋天都很適合,裡面穿一件棉質的包屁衣,外面再搭襯衫,媽咪說我帥到翻~我忘了說了這家衣服男孩從零歲到十歲都可以穿哦,女孩兒是零歲到十二歲都很適合,而且穿起來很水啊…

 

250

 

DPP_0015

 

媽咪最喜歡黃色了,他說小小孩穿黃色的整個人都很有朝氣,看看這個很海軍風的連帽外套,連爸比都想買一件,它前面有大船錨的圖案,袖子上又有刺繡徽章,走運動風又走海洋風,黃色搭藍色~讚,媽咪說這家義大利童裝的配色,很時尚哦也很適合我,請掌聲鼓勵鼓勵。

 

DPP_0018

 

今年過年冷颼颼,所以要對抗寒流,美麗阿姨送我一件穿鋪棉外套,超強的是,它可以兩面穿哦。而且是我最愛的史努比系列,嘻嘻,正面是橘色的可以防水防風,裡面只要穿棉質的內搭或是包屁衣,整個就可以很暖和哦,超讚的啦…我愛。

 

253

 

鋪棉外套的另一面是將將將將,史努比迷彩哦,超酷的,請各位捧油仔細看,它連迷彩的圖案都是史努比哦,是不是很精緻,又很「厚工」,媽咪說給它五顆星外加「幾百分」,我是個二個月的DD,我的身高是60公分,體重是6.2公斤,要穿3-6M,或是6-9M,不過我是比較頭好壯壯一點,我的身材比一般的DD大一點點,所以選擇的衣服尺寸會大一點,給大家參考囉。嘻嘻。忘了說它們家的包屁衣,純棉的超級舒服,冬天穿在裡面當衛生衣,根本就像發熱衣一樣,很保暖但是又不會悶悶的哦。

 

DPP_0017

 

這是我說的那個義大利品牌的官網啦~小女生的衣服也很漂亮哦,有洋裝、內搭、外套、運動服、有可愛公主路線、也有帥氣辣妹路線、等我有妹妹,我想媽咪應該又會當個購物狂哦

 

http://www.originalmarines.com.tw/g400/126-coat.html

 

initpintu_副本

 

網路名人QQmei,她也有介紹過哦,我好喜歡QQ妹哦,希望我能穿得帥帥跟她合照。

http://qqmei0904.pixnet.net/blog/post/284842976

 

徐小華&許瓜瓜的粉絲專頁

許瓜瓜粉絲團照片  

 

 

 

arrow
arrow

    瓜家親子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