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277  
有了你,生產的痛不是痛;緊身牛仔褲變成媽媽褲;麻豆身材變成胖嘟嘟;名牌包包,變成能裝尿布的媽媽包;原本的光療指甲,現在只能剪到見肉,就怕不小心劃傷你圓嘟嘟的小臉頰。

高跟鞋封箱底,只有布鞋跟平底鞋伴你我闖天涯;你的哭聲比鬧鐘有用,愛賴床的媽咪,現在只知道睡不飽,忘了賴床是什麼玩意;幫你清便便,只會注意顏色跟次數,完全沒理會味道跟雙手沾便便有多辛苦。

以前拖拖拉拉,但現在只有手刀速度,才能在把屎把尿的同時,又能替你準備食物;為了讓母奶很營養,咖啡跟茶變成媽媽奶粉,才能讓你頭好壯壯超好養;永遠忘了什麼時候要幹嘛,但對你什麼時候打疫苗、回診,不用做筆記也能清清楚楚。

爸比跟媽咪的重機約會,現在變成汽車加安全座椅外加一個你;下班跟姐妹淘喝點小酒、聚個餐的消遣,現在變成最好約在家,才能安心一點;以前上網購物替自己買韓服,現在上網購物,幾乎都是買跟你有關的事物;以前花錢如流水,現在省著點花,才能幫你籌到成長路上的經費。

上班累呼呼,但想到一家三囗,還是覺得很幸福;沒耐心的我,從來不知道自己可以這麼有耐心,可以跟你耗上一整晚,忘了不耐煩是何物。

你的笑容是全世界最美最美的事物;媽咪有所領悟,原來無價之寶,就是看著你不斷長大抽高吃飽飽;你只要健健康康,連哭聲媽咪都覺得悅耳動聽的不得了。

現在的我不能任性,因為你比我更需要我自己;雖然有了你,生活完全變了樣,但看著你肉肉「夯奶」的長大,對我像天使一樣的咯咯笑,辛苦通通拋到九宵雲外,化成煙與霧;很感謝老天爺,把你跟爸比送給我當禮物。

IMG_1211  

 

徐小華&許瓜瓜的粉絲專頁

許瓜瓜粉絲團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瓜家親子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