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邊攤 LAMB GYRO

DSC_6884.jpg

一定要吃路邊攤,除了熱狗攤之外,然後時代廣場有烤肉串熱狗,另外,走到那裡都會看到這個,據說這是希臘夾餅,我們吃了羊肉夾餅叫做LAMB GYRO,真的非常好吃。

 

另外也有雞肉口味的GYRO,不論是雞肉還是羊肉,都是熱熱的,主要是餐車上有一塊鐵板,老闆會在鐵板上,煎煮雞肉和羊肉。然後用ITA餅包入羊肉、生菜、番茄,是白醬跟辣椒醬混在一起的醬汁美味的不得了,難怪路邊攤一定要品嚐一下。就買個GYRO坐在路邊吃很有紐約客的味道。

SAM_0936.JPG

 

二、路邊攤 Chicken over Rice

Hiton旁邊的Chicken over Rice中東雞肉飯太驚人的好吃耶。就在我們二個人後面的這一家才是當地人,誇獎到「答舌」的那家哦。這個去紐約一定要去吃,這是我最推最推的路邊攤了,我的天啊的好吃,拜託拜託,真的要去試試看。

IMG_9044.JPG

不過我真的吃不出來到底是什麼混搭什麼,怎麼可以這麼美味,那個醬汁太特別了,應該就是中東的香料,哈哈,不過我的形容真的很膚淺,完全無法形容它的美味。

IMG_9051.JPG

在網路上找到一個部落客張經義,引述一下他的說法:「最接近的香料搭配應該是:薑黃、孜然、丁香、肉桂、蒜粉、芫荽籽、辣椒粉,還有大量能染紅雞肉的匈牙利甜辣椒粉(paprika),將上述香料混合,倒在去皮雞肉塊與洋蔥絲上,撒上鹽與黑胡椒,淋上橄欖油,還有大量原味酸奶,攪拌入味,放入冰箱隔夜。」是不是很專業,就是很利害的醬汁做出來的雞肉飯,然後烤好的雞肉也超級美味,我們在紐約的時間,吃了二次還三次,就是經過附近一定要走到那裡再吃一下,因為太美味了,我的天啊的美味。

IMG_9045.JPG

一大份好像是美金6元,超級大一盤,一大盤我們三個人吃還是很飽,可是會很貪心的想要再吃一盤。如果有去第五大道或是時代廣場,都可以去吃一下,地點就是第53街第6大道交叉口,就是希爾頓附近,很多人在排隊,不過那裡有二家,我們是吃在地人說好吃的這一家。你可以看到不管多冷,大家通通在路邊攤就給他吃起來惹,完全沒在客氣的,哈哈!

IMG_9046.JPG

三、紐約最好吃的漢堡Shake shack

去紐約餐前,大家都說,Shake Shack漢堡店,絕對絕對不能錯過,它有紐約最好吃的漢堡。我們去了好幾家,運氣最好的是在中央公園附近,在72街轉角,當在中央公園走到天色昏暗、一個人都沒有,肚子又一直叫,腿也一直酸的絕境,看到Shake Shack,會覺得天堂到了,最嗨森的是,一進店裡就有坐位啦。平常的話大排長龍,一定要等個15分鐘以上。招牌單層漢堡5塊美金,然後我可愛的同事推薦要吃招牌的蘑菇起士堡,雖然有點鹹,但是現點現做,咬一口會噴汁啊~不賴不賴,然後它都會有搭配起司醬薯條,不去皮的薯條很有味道,那奶昔也是招牌哦。

DSC_7018.JPG

一開始吃的時候會覺得天啊!起士也太鹹了吧!天啊奶昔也太甜了吧!吃幾次之後,還真的會上癮,會有念念不忘的FU。對了一個人大約是美金十元,如果跟麥當當比會覺得它貴桑桑,但如果是跟紐約其它餐廳比,就會覺得它還真的很平價啦。

Shake Shack
平均消費:一人十元美金
地址:366 Columbus Ave.(at 77th St.)
電話:646-747-8770
營業時間:AM10:45~PM11:00
網址:http://www.shakeshacknyc.com/
(有幾家分店,網路上可查資訊)

漢堡照  

四、 Magnolia bakery 杯子蛋糕

姑娘我的是慾望城市粉絲,不要說影集,電影上映也要跟姐妹淘到電影院朝聖,然後看過影集的人都知道,每次在等大人物的時候,都會有個大門口,這就是凱莉的家,這一定要來看一看的。不過門口被圍起來,而且剛好在準備聖誕節有點亂七八糟,其實當地的住戶聽說不堪其擾,所以我們要靜悄悄的,不要惹他們,哈哈。不是啦,我的重點是,在影集中啊!米蘭達有說凱莉家附近有全紐約最好吃的杯子蛋糕,當然不能錯過。

 NY凱莉家

人潮是絡繹不絕,然後櫥窗裡各種不同顏色的杯子蛋糕也真的令人垂涎三尺。很有老甜點的店的風格,裝潢也走溫馨路線,尤其它的手工風味,我想是吸引大批人馬搶訂的原因吧!Magnolia bakery 的cupcake看起來好吃,但吃起來心裡只有一個聲音,這是糖不用錢嗎?也太甜太甜了。完全吃不出什麼口味,只吃到滿滿的甜味。如果三個人去的話,吃一到二個嚐嚐味道就好,真的真的不要想不開買一堆啊(忠告)。然後店內沒有位置,想要立馬吃下肚的人,除了站在店門口食用之外,斜對面有個園,也可以坐在那裡品嚐,不過天氣冷的時候有點痛苦就是了。紐約還有其它分店,但我還是很推就凱莉家附近的這一家。(粉絲心態上身,突然要呼喊一下朱小妹,我們不是拍了很多照片嗎?照片呢?照片呢?)

Magnolia bakery
West Bakery
地址:401 Bleecker Street(Corner of West 11th St&Bleecker St)New York,NY 1004
電話:212-462-2572

照片 399.jpg

五、Gray's Papaya 葛雷的木瓜

找了一下資料,因為我忘了我到底是去葛雷的木瓜,還是木瓜大王的熱狗店,比對一下好像是葛雷的木瓜店,話說,紐約客真的很愛木瓜加熱狗,所以有Gray's Papaya 和 Papaya Dog等等等等。

美國美食5  

它的熱狗沒有什麼太大的印象,尤其隔了這麼一段時間寫遊記,對它的熱狗一點都想不起來,不過我倒是記得,我飲料喝了好幾杯,沒有牛奶沒有糖的木瓜汁,其實不特別,但是我就是想喝,哈哈。在「電子情書」和「慾望城市」裡都有出現過,但物價真的是愈來愈高,上網爬文,有人吃一個套餐才三元,我們吃了五元吧。差也太多了吧!

  IMG-20121121-WA0103.jpg       

上一篇:紐約住那裡?台灣人開的民宿4818

下一篇:紐約美食Peter Luger牛排 Lady M甜點 Pete’s Grill 火雞肉大餐

徐小華&許瓜瓜的粉絲專頁在這裡,來按個讚哦!

許瓜瓜粉絲團照片  

arrow
arrow

    瓜家親子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