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761912  

Kaloo安撫巾是嬰幼兒專屬的安撫聖品,安撫巾這種東西,還真的是必備,不過今天要介紹的這個KALOO安撫巾真的很利害,這是慧芬阿姨送給瓜瓜的禮物,但是瓜媽有眼不識泰山,竟然不知道這個就是法國嬰童名牌-Kaloo。後來經過菲寶媽指點,才知道原來這個超級利害。

S__1491045  

安撫巾不管怎麼樣,最後一定都會進入嘴巴裡,所以安全無毒是每個爸比媽咪的首選。那據說Kaloo的不論是車縫阻力、衝撞、防火、毒物質等等都有經過測試,也通過國際的各項標準。可以很放心的讓瓜瓜拉扯、大咬、小咬。透過抓、摸、搓、拉等感官動作,滿足瓜瓜的探索需求,可以帶來安全感。它的材質非常好,非常的舒服,顏色很柔和。可當作抓巾、擦巾、口水巾使用。

S__1491065  

我個人覺得還可以當固齒器,因為它是有很多打結的設計,我想是為了增加觸摸的手感,但是瓜瓜超級喜歡拿來咬,我想它應該也能按摩牙齦吧。而慧芬阿姨送的是手偶型,就是手可以放進去,然後像布袋戲一樣說故事,這個也很不賴玩,瓜瓜睡前,我也會拿著這個安撫巾在他面前晃過來晃過去的,也很吸引他哦。

S__1491042

官網:http://www.kaloo.com.tw/

寶寶安撫巾怎麼挑選呢?經過瓜媽我的研究,其實觸感柔軟很重要,因為它可以帶給寶寶安全感,一般也要注意,可以方便寶寶手抓的也很重要,那網路上也說,安撫巾可以訓練寶寶感官功能、加強大腦認知度(這個我就不知道為何惹)。另外,如果大件一點的安撫巾最好是透氣材質,為了方便媽咪們,挑選可以洗衣機洗,然後能夠烘乾、而且也容易乾的比較優。安撫巾對寶寶來說,睡前撫摸它,寶寶有安全感,睡的比較安心。

arrow
arrow

    瓜家親子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