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98  

台中住那裡?台中紅點文旅!超「潮」登場

台中紅點文旅,這個旅館實在太酷了,這個客廳很像一個藝術館,不過最吸引人的,就是這個超大金屬溜滑梯,真得太讚了。這是老板花五百萬打造的溜滑梯,還真的大人小孩都可以溜。

 

旅99

 

童心未泯的我,當然也要溜一下,還真的給他很有童趣,先爬上二樓,然後坐一個「溜滑板」就能往下溜啦!剛下去心情有點忐忑不安,不過很安全啦,一開始快、中間有點快卡住的FU,可是只要控制得宜,真的很有趣,因為你說說看啊!你說說看啊!誰可以在旅館大廳溜滑梯~(我!舉手!耶,雖然有影片但有點蠢就不放上來嚇大家囉!)

 

 旅2.jpg               

 

最棒的是它又潮、又時尚、又前衛,就很像國外雜誌裡介紹的十大「潮」旅店的那種,裡面每個點都好像拍婚紗照的攝影棚,就是給它好美的意思,你看看這個角落,還有那個角落,以及這個角落。沒化妝的我,隨便坐一下,也能給他拍的很有FU。因為老板是設計師,然後這些椅子好像都是出自名家之手,不是隨便給他擺擺就算囉!

 

旅3.jpg

 

在來看看這個是電梯,五彩繽紛、閃閃發光,說像夜店太瞧不起它了,它很有未來感跟科技感滴。

 

旅4.jpg

 

他的商務中心!哇,我只能說就是你沒有看過的那種商務中心,很舒服的空間,根本就像私人招待所,也很像那種很貴丶很有設計感的咖啡廳說~

 

旅95.jpg

 

對了,他還有健身房哦,沒有什麼時間限制,想要早上跑、下午跑、晚上跑通通歡迎啦。

 

旅96.jpg

 

介紹房間了!就是很簡約、很有家的感覺,常常出差會覺得住旅館,就是要乾淨、舒適、它完全符合商務客、一般客、家庭客的需求。

 

旅9.jpg

 

那浴室長這樣,就很簡單很乾淨,然後利害的來了,就是備品。

 

旅91.jpg

 

這是一個行李箱的設計,沐浴乳、洗髮精就通通放在裡面,這根本可以拿來當裝飾品,如果自己有帶盥洗用具的人,這個很可愛的備品就可以帶回家。這個這個給它一百個讚,因為我從來沒有看過這種設計。

 

旅92.jpg

 

然後它的拖鞋不是那種很爛的紙拖鞋,是很舒服,有厚底的那種。時鐘是聲控的利害吧,就是有聲音,才會有數字。(沒有細拍啦,拍完了有什麼意思,自己去體會最讚啦。)對了,它還有進口的花草茶、膠囊咖啡,根本就是五星級飯店才有的享受嘛

 

旅93.jpg

 

再來要說一下早餐了,我只能說這個早餐太專業了,根本就是brunch,那個半熟蛋加上三明治,也太好吃了吧。最吸引我的是他有手工現打的無糖地瓜豆漿。(不喜歡地瓜的人,單點豆漿也ok)這根本就是在外面的餐廳單點的話,一客要三百元吧!

 

旅5.jpg

 

吃不飽的話,也有自助吧,你看看你看看,中西日法四國料理都有,每道菜美的不像話就算了,而且老板說,他的蔬菜很多都是跟有機者合作。然後據說法國麵包、雞蛋、粥、豆漿也通通都是有選過滴。

 

旅6.jpg

 

旅8.jpg

 

外國人還說皮蛋噁心,可是看看他連皮蛋都弄成這樣,還真的很美味說。鹹蛋也很好吃,就是什麼都很新鮮,我很少吃飯店的早餐有這麼捧場的,在這裡我吃的量多到真的是飽到中午啊!

 

旅7.jpg

 

吃早餐的地方也很美,很像烹飪教室,在世界盃的時候,飯店還開放大家晚上來看球,你看素不素很貼心。oh~~~

 

旅94.jpg

 

對了,它還有很潮的腳踏車可以租借!潮翻了。好像在網路上先預約的話,可以有一小段時間免費的樣子,這個要確認一下。

 

旅97

 

他前身是銀河飯店,是一家很老很老的飯店,但經過新老板買下來改造之後,變成很有意思的潮旅店,那他就位在中華夜市、也就是舊的五洲戲院附近,吃的超級無敵有夠多,有我超級愛吃的零分牛排、還有知名的臭豆腐店、很好喝的涼茶、還有看起來很利害的老店等等,我都沒拍的照片,因為一直再吃,現在是試營運那個價格好像是二千三百元上下,超優惠的說,大家去台中可以給它住一宿試試看。後記:他們的公關是很可愛的小美女,以前也是電視台的同業,點子很多呦,在她的細心介紹之下,覺得這裡真的是很潮的天堂啊,祝大家也能有美美的夜晚阿。

 

紅點文旅

 

地址: 台中市中區民族路206號

 

電話:04-22291191

 

許瓜瓜粉絲團照片

 

arrow
arrow

    瓜家親子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