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肺潛水初體驗

我游泳游的超爛,但沒想到我竟然可以帶著氧氣桶潛水去,感動到落淚了我。

新影像2250_副本.jpg

其實參加自由行,旅行社也都會有水肺潛水的行程,

但我們旅行社是跟別的潛水公司合作,

但經過我們的小幫手查詢發現,

網路上評價最好的就是他啦~JNS Diving 傑夫跟珊珊的店。

據網友透露,不論是設備、還是服務,他們真的是一等一的啦。

新影像909_副本.jpg

話說珊珊是台灣人,嫁給了日菲混血兒傑夫,

兩人就很認真的經營台灣、大陸、港澳的客人。

那我們去的時候珊珊剛好有身孕六個月,所以他沒有下水,

但是他很努力的解說、還當駕駛哦。

(不論你在那裡,他會幫你接到潛水的目的地)

 新影像789_副本.jpg

地點是在魚眼公園附近,

有一個簡易的上課室。

(其實是棚子搭的啦)我們一團有七人,所以有四個教練跟我們下水。)

還沒走進海底之前,會讓我們在接近水面的地方練習一下,

尤其要用水呼吸還真的很不習慣,

所以會先在岸邊做基本練習。

(但這照片好像有點好笑,哈哈)

 

新影像3792_副本.jpg

基本上沒有潛水的執照,不能潛太深,只有10M,

然後在水裡的時間大約三十分鐘。上課要注意三個重點:

一、嘴巴進水要吐水
二、鼻子進水要噴水
三、耳鳴要捏鼻釋壓

把握這三個原則,大概就沒有什麼太大的問題了。

因為水裡面會有繩子,所以基本上並不會漂走,哈哈。

複製 -新影像8969_副本.jpg   

因為魚眼公園,在戰爭的時候,被炸出一個大洞,所以我們會分三層向下走。

總共有三個階段。然後我們是帥傑夫帶隊,嘻嘻。

他會給一個熱狗,讓你握在手裡,就會有一堆魚兒來報到了。

然後大概是二個人配一個教練。

 複製 -新影像000_副本  

 

我超怕耳鳴不舒服,所以就…一直捏鼻子釋壓力,才慢慢好一點。

不過我阿母,他在第一階段就GG了,

因為她中餐吃太飽了,所以吐了,

當然所有的魚兒就來囉。

本來教練有教,吐了不要理,吐出來就好了,

但我老娘,他竟然連吐三次,

很會游泳的他,受不了啦,所以第一個階段就被傑夫帶上岸了。

所以要注意,絕對不能吃太飽啊。

然後第一階段被帶上來,還是無法退費哦。

PICT0221_副本  

 

那我就持續囉,一個人到魚眼公園旁邊去拍照,然後很孤獨的一個人在海底,沒有人跟我合照,不過真的很好玩啦。

JNS DIVERS:https://www.facebook.com/jnsdiversguam

JNS DIVERS 電話:727-5333

基本上在FB留訊息,用中文通通嚨A通哦。

對了,價格是一人,八十五元美金,他們會幫忙拍照,

如果要照片的話,就是要二十元美金。

 

許瓜瓜粉絲團照片

來按個讚八  

arrow
arrow

    瓜家親子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