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爬行比賽。話說六個月的時候,許瓜瓜就很會爬爬了,一直想帶他去參加爬爬比賽大展身手,可是一忙就忘了,一直到他會走的時候,突然警覺我的爬爬比賽啊…再加上爬爬比賽要預先報名,都會要再拖一下下,所以在他一歲的時候,才帶他去參加。

 LX9A7636.JPG

要能隨時都可以配合的,瓜媽我上網爬爬文,結果發現「台灣親子教育協會」很合適啊!因為每個月都有,哈哈,太讚了。不過要注意一下下,他的地方不太好找,而且沒有停車場,要先找好停車場哦。五個小寶寶一起比賽,超級可愛的。

IMG_3327.JPG

有媽媽用球、有媽媽丟拖鞋、也有人準備平板,我們啥都沒準備,因為對瓜瓜來說,最有吸引力的就是手機啦,哈哈。

IMG_3311.JPG

預備爬,許瓜瓜竟然原地不動的,看著大家在幹嘛,天啊!他也太認真的看大家了。還好爸爸在後面丟手機,媽媽在前面聲斯力竭,果然手機還是最有用的誘惑品。「冠軍」,耶,掌聲鼓勵鼓勵。

LX9A7653.JPG

其實網路上的風評不太好,覺得裡頭又悶又擠,可是我們不是夏天去,所以還好,再加上我覺得就是一個留做紀念的FU,因此不用想太多,一百六十元的報名費並不貴,就給他去吧。

LX9A7639.JPG

要注意的是,他其實跑道很短,如果寶寶很會爬,是可以很快到終點的。雖然只有二個家長可以入場,一個在前一個在後,但是爸爸媽媽拍照的拍照,大家跑來跑去的,所以就是一個亂七八糟,但好玩就好玩在亂七八糟囉。

LX9A7652.JPG

然後我們帶去的相機也沒用到,手機錄影也沒錄到,只有一開始拍這幾張、跟後面的這幾張,不過如何,這可是許瓜瓜生平的第一張獎狀啊…瓜爸回家立馬護貝,哈哈,裡頭小小的,但是有一個小朋友休息室,也很不錯,有搖搖馬、跳跳床,可以讓小朋友在等待的時候有個玩樂的空間。

LX9A7643.JPG

冠軍的禮物還不賴。比賽的費用是160元,看看冠軍獎品是不是很有物超所值的FU。

禮物:一張一千五百元的網路商品折價券
還有二本習作本
一本媽媽寶寶雜誌
然後還有媽媽用的後腳跟乳液
護唇膏、防蟲貼、防蟲噴液

IMG_3351.JPG

整體而言,還是OK啦。就看各位媽咪用什麼心態 去看囉。他跟很多大活動比起來,是比較沒有規劃,但是站在留做紀念的角度,是可以推推的。而且等待的過程,外面還有小公園也不賴啊!許瓜瓜玩的很開心的呢!

IMG_3325.JPG

對了,忘了說,老娘我給他穿了超人裝,哈哈,果然是不負眾望的,用超人的速度拿下冠軍。

LX9A7670.JPG

瓜仔自己也給自己掌聲鼓勵鼓勵。另外,台灣親子教育館,他也有抓周活動,抓周金額1000元。

IMG_3338.JPG

台灣親子教育館~寶寶爬行比賽

1.參加對象:限6-13個月寶寶。共60個名額。
2.參加費用:免費參加,凡參加就有參加獎喔,參加獎是迪士尼的小小書。
3.比賽方式:每場5人,共計12場,不能退費。
4.評選標準:每場爬行冠軍可獲優勝獎品。(註:如寶寶站立則以棄權)

活動地點:台北市南京東路五段251巷46弄7號1樓
主辦單位:臺灣親子教育協會。電話:(02) 2745-5217
報名方式:網路預約、網路報名,也可以現場報名,但金額變成220元

LX9A7632

台灣親子館寶寶爬行比賽時間:

2015年03月28日 (星期六) (下午02:00-04:30)
2015年04月25日 (星期六) (下午02:00-04:30)
2015年05月30日 (星期六) (下午02:00-04:30)
2015年06月27日 (星期六) (下午02:00-04:30)
2015年07月25日 (星期六) (下午02:00-04:30)
2015年08月22日 (星期六) (下午02:00-04:30)
2015年09月19日 (星期六) (下午02:00-04:30)
2015年10月31日 (星期六) (下午02:00-04:30)
2015年11月28日 (星期六) (下午02:00-04:30)
2015年12月26日 (星期六) (下午02:00-04:30)

來幫許瓜瓜,還有瓜媽按個讚吧!

徐敏華主播

許瓜瓜名片貼.jpg   

文章標籤

瓜家親子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