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921.JPG 

先說一下,關島租車不用換國際駕照,記得帶台灣的駕照過去就可以租了。然後有寶寶的話,他會附贈安全座椅,不是非坐不可,但是遇到警察你沒有坐的話就GG了………。www.qqcarrental.com,關島的QQ租車,總店在VERONA樓下,PIC對面有分店,他们有很多部大黄蜂、還有吉普車帥呆了。(以下照片取自QQ租車官網)

201492565617434

 

台灣人到關島都會租關島之家的汽車,我覺得關島之家很好,只是台灣人都愛去的狀況之下,如果晚一點預訂選擇性就會變很少,所以我才會建議大家另一個選擇,那這個選擇就是這一家囉!QQ RENT A CARE,關島QQ租車,2014年才開幕,所以車子都還蠻新的,一般人喜歡租的大黃蜂跟野馬,只要提前預約都可以租的到沒有問題。TEL:648-1111,648-5555。(以下照片取自QQ租車官網)

2010518102238641  

價格的部份我覺得大同小異,因為QQ剛開幕,所以我們租的價格是八折,我覺得很划算,租車的地點就在FIESTA的對面,很方便,不然的話打電話,他們也會有人到飯店接送到地點。有一個大陸口音的男子,我不知道他是老板還是員工,非常的客氣,幾乎是有求必應,人很好,還車的時候,不知道那有加油站,他就載我們去加油,再去我們要吃飯的地方,接送回飯店更是沒有問題,人相當客氣,也會提點一些注意事項。

IMG_2922.JPG

因為我們沒有提前預訂,所以沒有租到心目中理想的大黃蜂,但租了瓜爸很愛的悍馬系列,這輛FJ我只能說外觀真的大氣的不得了啊!但裡面位置其實很小,但我們都坐的很開心,但相當耗油,關島相當小,基本上也沒有開去那裡,明明油表,只掉下來一小格,但油錢還是要五百大洋。

IMG_3156

以FJ來說,我們租車的金額是115元,但是保險我們買了20元美金,也就是全險,因為保險有分全險跟部份負擔二種。基本保險大部份的租車公司都會附贈,但只賠美金一千元以上,也就是說如果出事了,賠償金額是三萬台幣之內,就得要自付,那如果停路邊被人A一下下,也算你的啦。那全險就由保險公司全全負責,我覺得擔心有萬一,還是買全險比較保險。畢竟我也想開一下下體驗,所以如果怎麼了,很恐耶,所以決定要買全險買全險買全險。

IMG_2923.JPG

然後我要說一下,在海外開車,別以為不會遇到警察,因為我們的好朋友就遇到了,他們遇警記很驚險啊!畢竟語言不通是大大關鍵。話說他們一家四口,租了一輛小車,結果直接中線左轉,然後遇到警察了,警察很兇狠的臉,要駕駛下車,一陣雞同鴨講之後,擔心會被開單,所以一家四口包含二個雙胞胎可愛妹妹,就一直跟警察SAY SORRY,警察也開口問了什麼時候回國?他們說今天晚上,就這樣警察放了他們一馬阿,不然可不得了,因為聽說,如果沒有的話,他可能會要你一個禮拜後出庭,然後繳罰款之類的,等於你還要自己飛去關島一趟,如果你不好好的繳罰款,也不想再飛一趟關島,那就代表你會被美國列為拒絕往來戶,永遠無法入境美國,你看超級嚴重的,因此還是得要注意一下交通規則。

arrow
arrow

    瓜家親子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