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婚紗SASA。禮服、伴娘服

image.jpg

話說因為在關島辦婚禮,婚顧公司只提供一套白紗,而且她還規定婚禮一結束就要脫掉!那我們有AFTER PARTY,還有想在海灘上拍些穿婚紗的美美照片,所以我決定要在台灣買婚紗,但是看看二手的婚紗,不是太貴,就覺得過時,不然就是太笨重,重點是不知道合不合身,所以我發揮柯南精神,努力在網路上找看看有沒有訂作婚紗。看到「訂作二個字」會很擔心是不是會貴到一個爆炸,為了不要讓價格太高,所以我找到一間一定要推推的婚紗店。

S__3686520.jpg  

這是在奇摩看到的,就是SASA婚紗。因為有幾件很喜歡的婚紗,但就怕買到的,跟拿到手的差太多,而且SIZE也不知道會不會不合,還好他們有提供量身訂作的服務,因為他們有店面,那地點就在台中龍井區東海大學附近,雖然店面不大,但是可以試穿。不過一定要先預約,他們不是每天都開門等著迎接客人,而現場的婚紗其實數量沒有網路上多,大多都是S號,S號S號,我我我…謝謝。台中SASA網站在這裡。https://tw.bid.yahoo.com/tw/user/Y9335567622;_ylt=A8tUwZaEIxVVoHAAKo9r1gt.;_ylu=X3oDMTE0cDA4ZTV0BHNlYwNzcgRwb3MDMQRjb2xvA3R3MQR2dGlkA1ZJUFRXMTFfMQ--

image.jpg

所以我還是決定就是網路上的這兩款,一款是短的蓬裙白紗,一款是前短後長的婚紗,而這二款價格超實惠,跟老闆娘說我的身高體重,她就能幫你決定適合你的SIZE。我會推推他,是因為他做出來的婚紗,不會跟穿在身上差太多。這一款只要1980元。(好像啦,有點忘了)就是走俏麗風,雖然說質感不是很利害,但是我覺得以這樣的價格來說,CP值很高。

image.jpg

這是我穿起來的樣子,雖然沒有模特兒美美,但是已經覺得很不賴了,但後面拉繩有點GG,因為我的背稍厚,還是拉的起來,可是就是不能綁的很漂亮,還好都沒有拍到背面,哈。

 image.jpg

 另一款是2590元,前短後長的款式,原本網路上是白色的,女主角穿起來也太浪漫了吧!而且也在沙灘,整個就是有中我的心阿!

image.jpg

原本網路上是白色的,但是我想換別的顏色,紅色或黃色我都很愛,而且因為是雪紡,所以顏色比較飽和,因此不管是紅黃都不錯,老闆娘說如果喜歡黃的話,這件會很不錯哦,穿起來我也很喜歡。

image.jpg

話說就算沒有到店裡面,也可以用LINE跟老闆娘溝通,因為我有點趕,他上面寫要七到十四天的工作天,但我真的很趕,趕著上飛機啊,老闆娘也幫我趕到,而且寄到家,重點是還沒有加費用,真的很不錯,兩件禮服,有物超所值的感覺。疑~話說畫質怎麼有點差,下次再來換個畫質高一點的照片。

 image.jpg  

台中SASA婚紗

電話:0912-647-605

地址:東海大學附近,確切地址打電話問一下老板娘哦。

來按個讚吧!

 許瓜瓜粉絲團照片  

arrow
arrow

    瓜家親子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