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瓜瓜這時候對於藝術並沒有展現多強大的企圖心,他最愛的還是動來動去,畫畫通常只是為了想玩麥克筆,拆解麥克筆對他來說還比較有趣,但為了看看是不是他也有藝術方面的潛能,我們就讓他去體驗了一堂課。

  手機照片 166.jpg  

體驗課程是399+100元的材料費。我覺得還蠻划算的,一開始覺得有點貴,但後來體驗之後,覺得CP值高,因為他們還蠻用心規畫的,一開始會讓親子一起玩泥土,幫泥土塑型。

手機照片 160.jpg

塑成圓型、像薯條的長條型、壓扁扁之後是什麼形狀,會先讓小寶寶體驗一輪。接下來就會拿出模具,讓寶寶知道泥土也能塑形,有星星、愛心、五邊形等等。

手機照片 159.jpg

把泥土收起來之後,會讓小寶寶開始貼星星,砂紙做的星星,可以讓小朋友靠觸覺,感受他的形狀,藉由黏貼也可以讓他們自主的為星星找個適合的位置。

手機照片 163.jpg

貼好之後,會先用蠟筆,幫砂紙星星上一些閃耀的亮光,這個許瓜瓜完全搞只懂,他只想要玩蠟筆,開始很難控制了。

手機照片 164.jpg

接下來好一點,有塗料會有二種顏色,小寶寶拿著大水彩筆作畫,還蠻有趣的,我想許瓜瓜不太懂,但頗有架勢。

手機照片 158.jpg

結束之後,這一副畫作,還能讓爸爸媽媽帶回家,這可是許瓜瓜的第一幅畫哦,他還會有一個材質的訓練課程,會教小朋友看看,不同的材質,是什麼樣的觸覺。

手機照片 161.jpg

不過整個活動還沒完,他還有一個拉繩子的律動課,讓坐久的小寶寶,也能動一動哦。

手機照片 157.jpg

手機照片 156.jpg

另外還有讓大家堆積木,我想這也是一個創造力的展現吧!怎麼堆、怎麼擺、怎麼設計之類,整個過程,物超所值囉!

手機照片 162.jpg

健寶園的工作人員說,藝術體驗從1Y6M就可以開始學習,但我覺得對於許瓜瓜來說還是太早了一點,我覺得他現在只要願意拿筆好好的在桌子前多畫幾筆就阿彌陀佛了,所以我覺得可能要在過一陣子,再來上這種課比較適宜,但整個課程下來是真的很豐富,沒有冷場。

手機照片 165.jpg

來按個讚吧

徐敏華主播

arrow
arrow

    瓜家親子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