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家親子遊》沖繩十人住的超大民宿。近浦添大公園

IMG_5991.JPG

這是一棟超大的民宿
好有日本豪宅的FU
我們總共六大四小
十個人住起來還是覺得超寬敞的
https://www.airbnb.com.tw/rooms/9050405

IMG_5973.JPG

它不是在市區
離那霸市區大約要十五分鐘的車程
離那霸空港大約是三十五分鐘
房間整理的很乾淨
每間房間都有空調
可以停三輛車

IMG_5969.JPG

IMG_6039.JPG

我覺得很棒的是
還有一間傳統的和室房間
小朋友在這裡講故事很開心

IMG_5970.JPG

客廳很舒適
應有盡有
官網上寫可以住十七人
我想十七人可能太擠
不過十二個人沒有問題
因為它有六間臥室

IMG_5976.JPG

另外廚房也好大哦
宵夜我們就在這裡解決了
早上也是
簡單熱個牛奶

IMG_5980.JPG

不過我覺得比較可惜的是
它十點就要求退房了
我覺得好早哦
昨天晚晚入住
早上吃完早餐
就得忙著收行李出門了
所以我覺得至少要住二天
才不會覺得很可惜

價格的部份
一棟一晚九千元台幣左右
我們三家六大四小
平均一家三千元
對了這一樣也是在airbnb訂的
但是它必需要到airbnb的服務中心
去拿鑰匙
離民宿也還有段距離
所以便利性有小小打折一下下

IMG_5972.JPG

另外它離浦添很近哦
就是那個鐵滾輪溜滑梯
大家可以順到去玩一玩

 

來按個讚吧

徐敏華主播

 
arrow
arrow

    瓜家親子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