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位在南京西路巷子的米朗琪,超有名,不過因為人超多,一直興趣缺缺,那一天在瘦竹的建議下,決定到米朗琪幫阿梅餞行。結論是「等」這件事真的名不虛傳,整整等了一個半小時,我們還先去麥當勞吃暑條、配可樂才能平撫飢餓感。人真的多到爆。

不過,東西真的還不賴,吃甜點真會讓人有幸福的感覺耶!瘦竹推推的冰滴咖啡超棒的,我是個不愛喝咖啡的小妞,but那個冰滴咖啡讚!一小滴、一小滴的滴了一整晚,超濃郁的不說,重點是超sweat,因為它為了怕咖啡被冰稀釋會破壞味道,所以冰塊用的是咖啡磚,所以味道一直都是美味到不行。

我們總共點了三樣,沒有一樣我記得起名字。大約是牛肉三明治、水果鬆餅、巧克力蛋糕類的。這個一定要好好的介紹一下。

巧克力蛋糕,裡面加入八角,所以外層是巧克力,裡頭的巧克力蛋糕是甜甜鹹鹹的,味道獨特。雖然小梅吃不出來,這個蛋糕有鹹味,但在經過,我跟瘦竹敏感的味蕾品嚐之後,確定真的與眾不同,所以給他獨家五顆星。

牛肉三明治超好吃的,也忘了那裡好吃,只是吃下去,大家都會叫一聲,怎麼這麼好吃啊!對了,好像是因為麵包酥脆到心坎裡。

米朗琪最有名的就是鬆餅了,不過,草莓還在趕飛機,飛機誤點,我們沒吃到,所以點了水果鬆餅,真的很不賴,因為餅皮很脆,但是裡頭鬆軟、很扎實、就是咬一口,奶油香整個滿嘴跑。

我點的是水果茶,不過我愛上小梅的伯爵茶,好香哦~一直不停的回沖、回沖再回沖,讚!重點是它的茶器我也愛,超亮的啦!一點茶垢也沒有,瀘茶器也很特別。

整個下午茶有給他貴婦的感覺,哇!好享受哦,不過看到了嗎?我們的照片是自拍的,這一點就要給它譴責一下,因為米朗琪的員工說:「我們不幫客人拍照」。唉,只能說名店就是這樣,笑笑的捅你一刀。不過還不沒掃興,愛死你們了,開心的下午茶時光。

徐小華&許瓜瓜的粉絲專頁

許瓜瓜粉絲團照片  

arrow
arrow

    瓜家親子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