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餐椅比一比~費雪高腳餐椅推推推

 

S__712764

 

要好好的幫他選一張餐椅是因為希望他跟大人一樣,可以在餐桌上吃飯,要讓他習慣坐餐椅,以後才能夠好好的有規矩坐著吃飯,因為爬文結果,都說一定要有餐椅,好好訓練小朋友吃飯的禮儀以及好習慣。

 

餐椅  

 

瓜瓜準備吃副食品的時候,就像很多爸比跟媽咪一樣,開始要幫他挑餐椅,網路上大多的媽媽都會選擇費雪的攜帶式餐椅,因為價格合理,而且可以帶著外出,只是宅必需要綁在椅子上,但我已經有幫寶椅,所以外出野餐或是出遊,帶幫寶椅比較方便,而且還是希望瓜瓜習慣坐高腳的餐椅,因為外面幾乎都是高腳的餐椅。

 

 餐椅1

 

也有媽咪推薦IKEA的餐椅,價格很實在,不過一直沒空去試坐,再加上基於對費雪的信任,我決定選費雪的階段式高腳餐椅,它的椅背、托盤和椅墊均可拆開,如果是小嬰兒它就可以直接使用,如果寶寶大一點的話,可以拿來當增高椅用。它有二段式的高度,媽咪可以調整位置來配合餐桌。目前這個高度剛好可以看到大家吃飯,等到可以自己吃飯的時候,就可以調高度,讓他也可以在餐桌上吃飯。

 

S__761907  

 

然後也可以把托盤上拿掉,因為有安全帶,所以吃副食品的時候,可以讓瓜瓜很安全也很乖乖的坐在餐椅上吃副食品,坐椅的包覆性很好,所以會覺得寬度比較小,不用另外再買一些小墊子墊在旁邊。(托盤拿掉,就會變成一個很安全的座椅,讓瓜瓜可以在上面玩)

 

S__761909  

 

不過,我很擔心,寶寶體型比較大之後,就容易坐不下,現在還是試驗階段,不知道可以讓瓜瓜坐到幾歲?但有一個還不錯的是,瓜瓜竟然坐在上面也能睡著,哈哈,只是把碗拿去廚房,他就可以睡著,利不利害。

 

 S__761908  

 

我想等到他可以自己吃的時候托盤才會派上用場吧,官網上寫托盤中心點有一個小凹槽,這個「確實的握點」可以幫寶寶抓住碗和盤子。

 

S__712763

 

另外,椅墊可以用洗衣機洗,全部拆卸跟清洗都還蠻容易的。五點式鎖緊,可以確保寶寶的安全,我覺得安全最重要,支架可以折疊,很方便存儲,我覺得他不會太佔空間,因為有的高腳餐椅整個很大一座,他還蠻「瘦的」所以我個人還蠻愛的,重點是瓜瓜也超愛,他只要一坐上去,就知道要吃副食品啦,就會很開心哦。

來按個讚吧

徐敏華主播

許瓜瓜粉絲團照片

arrow
arrow

    瓜家親子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