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涎再出擊…蘆洲李宅(李友邦將軍紀念館)

IMG_1846.JPG          

其實我已經收過涎啦,不過因為TINA乾媽、還有太郎乾爸,去了沖繩玩沒有參與到,所以媽咪跟爸比就決定讓我再玩一次收涎儀式,正式邀請黃氏夫妻、還有小郭叔叔同樂。

LX9A5913.JPG

李宅將軍府很依循傳統,很好玩哦,謝謝誠誠的媽媽真心推薦,另外欣瑜表姨也讓漂亮姐姐在這裡抓周,大家都很推推推哦。費用是二大人一小寶貝950元,另加一親友多一百元。

LX9A5931_副本.jpg

一樣是要串十二個收涎餅乾代表十二個月都要平平安安。然後收涎的儀式就來囉!一樣是收涎收答答,乎你趕緊叫阿爸。收涎收離離,乎你阿爸大賺錢。收涎收答答,乎你大漢做大官。然後餅乾就要在嘴巴畫一畫啦~而且每人都要說祝福的話哦。

LX9A5957_副本.jpg

另外,再拿文昌筆,把壞運掃光光,讓好運上門來,用文昌筆也有讓我很會讀書的意思吧,因為他有說,讀書真正熬,乎你日後好出頭。另外,我也要拿花生哦,花生是長壽的意思啦。另外,爸爸有幫我們綁紅線在手上,這個叫做紅線綁乎好,孩仔性地好,手環綁乎在,做人就實在。不過,我一直被爸比用文昌筆吐太陽穴,有點不知道花生什麼事!

IMG_1849_副本.jpg

禮成,他會幫大家拍一張大合照的照片,告訴大家我收涎成功啦。他也送很多小禮物哦。禮物如下:

1. 收涎賀禮1份
2. V8活動紀錄光碟
3. 蘆洲李宅古蹟6X8收涎紀念相片暨證書一張
4. 親子茶點
5. 摸幸福金蛋、蓋紀念戳章
6. 參加收涎來賓可免門票參觀古蹟園區
7. 手腳模一份(103年2月起開始實施)

裡頭很古色古香哦,有傳統小搖籃可以裝睡一下。

LX9A5947.JPG

然後還有 I AM HERE,可以打卡哦。

 IMG_1858_副本.jpg


摸金蛋裡頭有籤詩,是上上籤哦。然後智慧鑼,可以敲一下長智慧,不過因為媽咪預約的是下午的場次,所以我好想睡哦,這兩個我都很不捧場,看我的表情就知道,我快發怒了,LX9A5983.JPG  

另外要提醒大家哦,要提前預約,因為他有抓周,也有收涎,所以很多人參加滴。

來按個讚吧

徐敏華主播

許瓜瓜粉絲團照片

 

arrow
arrow

    瓜家親子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