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四個半月的時候,突然給他感冒了,咳嗽咳個不停,鼻涕倒流,所以也有痰,看我這麼難過,爸比跟媽咪就想要買電動的吸鼻涕機了。

IMG_1305

只是市面上的吸鼻機這麼多種,到底要買什麼呢?有人推薦多恩4in1海豚機、愛樂恩洗吸鼻器(三合一的大象機),還有康是彼蛋寶寶洗吸鼻器~蛋蛋機,以及我現在用的四點一的佳貝恩吸鼻機,為什麼要買佳貝恩呢?它是吸鼻、洗鼻、噴霧三合一,我現在就要好好介紹啦。

它是大象造型,可是他不是大象機、它是創意象機,哈哈!裡頭有鼻腔吸引瓶組、鼻腔清潔瓶組、沖洗清潔瓶組、T型霧化組、面罩(大、小)、氧氣導管

IMG_1301 IMG_13021

在使用之前,媽咪會先用蒸氣讓我吸一下,因為媽咪說,這樣才不會因為吸鼻器造成我的鼻膜受傷,所以用蒸氣可以讓我的鼻涕軟化,用最小的吸力就可以把我的鼻涕吸出來。

IMG_1303

這個蒸氣瓶可以加入食鹽水或是蒸餾水。很多人反應用吸鼻機的蒸氣功能,bb會不舒服,不過這個蒸氣功能不知道是噴霧分子比較細還是怎樣?我覺得沒有很不舒服。(建議還是要有蒸氣功能比較好,因為可以軟化一下鼻涕,比較不會受傷的感覺)

藍色的吸鼻涕瓶連上氧氣管之後,跟主機連機,再按下電源,就可以開始使用了。

IMG_13041  

這個小孔也是控制的部份,是手動控制吸與不吸。

這個吸鼻機很利害,幾秒鐘的時間,就有鼻涕吸出來囉。但是因為有異物感又會癢癢的,(媽咪親自試過)所以我大哭到不行,但是吸完就好多了,鼻子整個超級通暢。

商品特色:

*好攜帶、堅固、耐用

*優質便利的機器

*舒適的清潔方式

*容易操作而且是台灣製造滴

*台灣唯一吸力可調式

跟別台機器最不一樣的地方,就是他可以調整吸力大小,就是小bb的時候可以用小吸力,等到我長大了,可以用吸力大一點的,那他有吸的功能也有噴的功能,就是可以清潔鼻腔還有清潔鼻子傷口的功能。而且它的聲音不會太大,因為有人說海豚機跟蛋寶寶都有點大聲,可是這台佳貝恩的吸鼻器,我覺得聲音在可接受的範圍。

醫生說,要幫我吸鼻涕,是為了讓鼻子不要塞住,讓我好好吸手,因為如果鼻子堵住了,讓只能用嘴巴吸氣,這樣很容易讓細菌跑進來,所以用吸鼻機,感冒不一定會快點好,但可以避免支氣管、氣管不舒服,也不用擔心嘴巴跑進很多細菌。但是爸比強調,用吸鼻機對爸媽來說,也是一種折磨,因為bb大哭大叫,真的會很捨不得。

徐小華&許瓜瓜的粉絲專頁在這裡

 

徐敏華主播

許瓜瓜粉絲團照片  

arrow
arrow

    瓜家親子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