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帶小BB出國,要辦好多手續啊!首先要先照大頭照,因為我們幫許瓜瓜拍了很多正面的照片,本來很會修片的瓜爸想說用去背的就好了,就用下面這張,這麼正面的照片來去背。

S__2474110

結果實在太麻煩了,之後決定跟隨網路教學的腳步,找一個白牆,拍他正面的照片,但是光是找軟體,再加上他亂動到爆,他娘我整個放棄了,決定要找照相館。不過,他很難控制,到底他能不能到相館完成正面拍照的任務呢?為了省時又省錢,我們選擇土城家樂福裡面的大頭拍照店,有二吋十六張才299元,還有底片,不過一開始不敢就範,但沒兩秒就乖乖的站在椅子上。

S__2474112_副本  

太棒了,整個拍照過程只花了五分鐘,十分鐘後就拿到照片了,我只能說許瓜瓜也太配合了吧!我之前想太多了,還擔心會照個老半天,又不符合規定。天啊!早知道我就不用花那多功夫了。而且效果很誠懇。

S__2474114_副本  

必需要二人一組,一個人抓著許瓜瓜的腳,免得他掉下來,所以在下面的那個是我老娘,另外一個人要在他的正前方吸引他注意,那就是我啦!話說,我覺得拍照的攝影大哥也很重要,他跟老萊子一樣,一直讓瓜瓜不得不注意,然後我們很吵的一直叫看這裡,好棒好棒,玩具也拿起來亂晃。

S__2474114_副本  

就一瞬間,連續拍了十二張,每一張都一樣,而且張張看鏡頭,張張很正面,但問題來了,每張都嘴開開,我想是因為許瓜瓜嚇呆了,他想又有閃光,然後大家又叫又跳,搞不清楚大家在幹嘛,反正重點就是拍完了,哈哈。

S__2474117_副本  

只是看一下,申辦中華民國護照的規定有:
(1)近六個月內的近照
(2)臉部佔據整張相片面積要有百分之七十到八十(3)相片為中性的色彩,無墨跡或摺痕。
(4)眼睛正視相機鏡頭,兩眼必須張開且清晰可見,表情自然不誇張且嘴巴合閉(請勿露齒)
(5)頭髮不得遮蓋到眼睛任一部分,並呈現清楚的臉型輪廓,不能側向一邊或傾斜,且臉型兩側、兩耳輪廓及特殊痣、胎記、疤痕需清楚呈現,相片不修改。
(6)相片背景需為白色,光源需均勻且不能有陰影或閃光反射在臉部,不能有紅眼。
(7)以高解析度沖(列)印在高品質的光面相紙上,相片需清晰、鮮明,其影像不得模糊或呈現任何鋸齒狀。
(8)如相片是以數位相機拍攝,相機必須具備至少三佰萬像素(pixels)功能且設定為「最高品質、高彩度」,並以高品質光面相紙沖(列)印。不得做數位影像的潤飾或補強。

S__2474118_副本  

嘴巴要閉合,許瓜瓜沒有一張閉合,不過經過詢問,哈哈,沒問題,因為只要不露齒就好,但是他還沒有牙齒,所以完全沒問題,護照也辦下來了,謝謝大家大功告成。

來按個讚吧

徐敏華主播

許瓜瓜粉絲團照片  

 

arrow
arrow

    瓜家親子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