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100.JPG    

話說海外婚禮攝影這件事!其實一般的海外婚顧都會有包含婚禮攝影,但是那個貴桑桑,大約二到五萬元,又只拍整個儀式過程,所以我決定了,找個很利害的朋友幫我掌鏡,果真效果好到不行,連結在此。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cNl5FffpIA

其實早在台灣就已經結婚,但老公想在兒子滿一歲的時候,送給我們一份難忘的回憶,所以決定再去關島浪漫一下,所以我想要一份完整記錄,記錄這個特別的一刻。

WA033.JPG  

我們的海外婚禮棒呆了,不只記錄整個婚禮,我們在關島四天的行程,他也很認真的幫大家拍攝,他把大家開心歡笑的過程記錄下來,我覺得對我來說,這真的是一份相當美好的回憶。

P1210793%20拷貝[1]_副本  

不但有好朋友入境,還有我、老公以及可愛瓜瓜,在關島回憶,還有一些關島動人心動的美景、藍天、白雲、超級吸引人。

WA101  

連關島旅遊局都放上我們的連結,因為這樣的影片,真的是百看不厭啊!哈哈,我真的是看了上百遍了吧!只要瓜爸惹我的時候就看一下,就會覺得好像也沒有什麼好吵的。(也太好用了吧!)

WA161.JPG    

想要婚禮攝影的人,可以私訊我,我的朋友實在太利害了,所以不論你是海外,還是國內,通通可以談一談,我的朋友說,如果時間允許的話,都可以接下你的CASE啊。我必需說他的攝影跟剪接技巧真的沒話說啊。

我是許瓜瓜,歡迎來FB按個讚啊!

許瓜瓜粉絲團照片  

arrow
arrow

    瓜家親子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